專業團隊

王智鵬 BENNY WONG

合夥人
  • 香港中文大學針灸學理學碩士
   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(榮譽)理學士
 

  • Benny自2006年畢業以來曾於私人物理治療診所,東華三院,香港浸信會醫院及骨科專科診所執業。在多年臨床經驗中,Benny擔任不少講座嘉賓,致力推廣健康資訊及痛症預防方法。Benny有長達7年時間於骨科專科診所執業,對於處理各類急性慢性痛症素有心得,更擅長跟進各種手術後的復康治療。在多年臨床工作中,Benny對於各種痛症,會用詳細的檢查診斷出病因,盡力協助病人了解自己的情況。再運用針灸,手法治療配合現代化儀器等,為病人作出最合適的治療,成功處理很多複雜個案。
  •  
  • Benny平時喜歡健身,對於運動創傷亦十分了解,更熱衷與病人分享運動益處和如何避免受傷,以致最大程度地恢復病人的功能與健康。
Healing Hands Physiotherapy Centre

診症時間 (敬請預約)

Open chat
Scan the code
Hello 👋 We are Healing Hands Physiotherapy Centre
What could we help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