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Healing Hands 自2010成立以來,一直以“Healing Hands, Serving Hearts”為宗旨,意思是用我們治癒之手及侍奉之心盡力盡心協助病人康復。我們以中西結合治療,先進設備,專業團隊,現代化管理模式,不斷提昇技術水平及服務質素,致力為病人提供最優質的物理治療服務。

教學診所

我們診所的治療師為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碩士及學士臨床導,為物理治療學生提供臨床指導,為業界培訓物理治療師。

病人資料電子化

各診所全面電子化,病人登記以至病歷記錄皆已電子化,病人資料均中央加密處理,物理治療師可在不同的診所存取病歷資料,使診斷更快捷、準確,減少不必要及重複的治療。

中央熱線

各診所除全面電子化外,更提供中央熱線 (852) 9481 8638 予預約及查詢服務。病人可致電中央熱線,預約不同診所,查詢有關物理治療服務。
Open chat
Scan the code
Hello 👋 We are Healing Hands Physiotherapy Centre
What could we help you?